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巴尔韦德“下课” 巴萨官宣塞蒂恩任新帅

周婉琪
2020年01月15日08:0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巴萨官宣塞蒂恩任新帅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正式宣布主教练巴尔韦德“下课”,并于昨晚正式与前皇家贝蒂斯主帅塞蒂恩签约,塞蒂恩随后亮相诺坎普并出席了作为巴萨主帅的首场新闻发布会。

  在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被马竞逆转成为巴尔韦德“下课”的导火索,巴尔韦德执教巴萨两年半,163场比赛的战绩为108胜35平20负,在其任内,巴萨两夺西甲冠军,还有国王杯和西超杯的冠军。巴尔韦德也是17年来首位被巴萨在赛季中期解雇的教练,上一位是2003年的范加尔。

  巴萨同时宣布塞蒂恩成为球队新帅,签约至2022年6月,合约形式是6个月+1年+1年,在每段合同周期后都会视他的执教情况而选择是否继续履行合约。塞蒂恩现年61岁,曾在桑坦德竞技、卢戈、埃西多体育、皇家贝蒂斯、拉斯帕尔马斯等西班牙球队有过执教经历。他的执教理念强调传控,并提倡攻势足球,这自然被巴萨认可。他在2017~2018赛季率领皇家贝蒂斯获得西甲第6名并获欧战资格,上赛季,他更是率领皇家贝蒂斯队在客场分别击败巴萨和皇马。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