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中国摔跤瞄准东京奥运会金牌

李爽
2020年01月15日08:0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摔跤瞄准东京奥运会金牌

  2020年中国摔跤协会工作会议日前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召开。来自全国30多个省区市体育局、项目管理中心和企业的负责人出席会议。中国摔跤协会主席张霞做了工作报告,明确了新时期摔跤事业发展的工作思路:以实现东京奥运会夺取金牌为目标,加快新时代中国摔跤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首先表彰了在2018年和2019年的世界比赛和亚洲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为中国摔跤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有关单位。随后,张霞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中国摔跤项目改革试点两年来的工作成就,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报告指出,想要实现新时期中国摔跤事业高质量发展,需要解决三个方面的矛盾:解决好当前摔跤事业发展水平较低与快速推进的中国体育事业改革之间的矛盾;解决好中国摔跤竞技水平不断提高与后备人才不足之间的矛盾;解决好中国摔跤传统发展模式与人民群众对摔跤事业发展新期盼之间的矛盾。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