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谁过年不吃顿饺子!常林贡献14分赛后遭队友调侃

刘晨
2020年01月20日08:38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谁过年不吃顿饺子!常林贡献14分赛后遭队友调侃

  常林坦言伤病回来之后一直在找状态。图/Osports

  19日晚的CBA常规赛第29轮,北京首钢男篮以86比79战胜江苏队,春节前主场连胜收官。常林本场得到14分,赛后得到主教练雅尼斯表扬的同时,队友也表达了对他的赞美。

  常林今晚外线6投4中,第4节在对手追分时命中关键三分,正在养伤的朱彦西在球队席后排起立鼓掌。队长翟晓川赛后笑言,常林今晚“把朱彦西的活儿给干了”。对于自己的表现,常林本人坦言:“伤病之后状态有所起伏,回来以后积极跟教练和队友沟通,希望尽快找回状态,这两场打得比较坚决。”

  雅尼斯赛后称赞弟子:“常林在防守端做得不错,比之前更专注,也更持续。有好几个空位投篮的机会,他很自信,惩罚了对手。”

  江苏队的内线实力不俗,今晚也给首钢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球队赛前就进行了针对性准备,上午训练时林书豪给常林和丘天开起了“小灶”,二人本场作为汉密尔顿的帮手,表现得到了认可。“我和常林、塔瑞克(丘天)沟通了很多次战术,他们今天都打得不错,很自信。”书豪评价道。

  常林接受采访时,远处的方硕说:“常林上次投准了是过生日,这回是快过年了。”刘晓宇也忍不住吐槽队友“真会挑日子”。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