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北京冬奥组委致信赛会志愿者申请人 送上新春祝福

2020年01月23日10:5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3日电 今天,北京冬奥组委发布《致赛会志愿者申请人的一封信》,向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会志愿者申请人送上新春祝福。全文如下:

致赛会志愿者申请人的一封信

亲爱的申请人:

您好!欢迎您积极报名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会志愿者。

2020年1月25日,是中国农历新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向每一位志愿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会志愿者的申请人送上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祝愿您新春快乐,阖家安康!

2022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我们期待能和您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相聚,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我们携起手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一同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贡献力量。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

2020年1月23日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