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涉中超球队亚冠赛事延期开赛 恒大首战延至4月底

白云
2020年02月05日08:3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涉中超球队亚冠赛事延期开赛

  昨日,亚足联在经过紧急会议之后,官方宣布,除2月18日清莱联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之外,中超球队在2020赛季亚冠的前3轮比赛均将延期举行。

  由于澳大利亚方面拒绝协商,导致上海上港与上海申花无法前往澳洲出战原定于2月11日开赛的亚冠小组赛首轮比赛,因此亚足联4日紧急开会磋商应对方案。

  考虑到北京国安早前一直在韩国训练,可能不需要隔离措施,因此国安客场挑战清莱联的比赛将如期在2月18日进行。其余三支球队的小组赛前三轮比赛都将推迟,第四轮及之后的主场赛事则要视疫情的发展情况而定。目前来看,暂时有11场比赛将会受到影响。

  亚足联官网同时表示,考虑到疫情的影响,涉及中超球队的赛程将被安排在4、5月,而东亚区的16强首回合比赛则在6月16日和17日,第二回合在6月23日和24日进行。

  恒大前三轮赛程

  第一轮 4月29日

  水原三星 VS 广州恒大

  第二轮 5月20日

  柔佛DT VS 广州恒大

  第三轮 5月26日

  神户胜利船 VS 广州恒大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