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大连人俱乐部宣布童磊等三位新援加盟

2020年02月07日18:1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大连2月7日电(记者郭翔)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7日宣布,童磊、吴伟、薛庆浩三位新援正式加盟该俱乐部。

大连人俱乐部公告称,2020年2月,经与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大连人俱乐部与童磊完成签约,童磊正式加盟。童磊出生于1997年,场上司职后卫。2014年童磊随浙江绿城U18队夺得全国U18锦标赛冠军,2015年入选U19国青队。2019赛季,童磊代表浙江绿城在中甲赛场出场11次,并入选中国国奥队。大连人俱乐部希望童磊的到来,能够让球队后防线更加稳固,更具活力。

吴伟出生于1997年,此前效力于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吴伟的到来,将进一步优化大连人俱乐部一线队中后场球员的年龄结构,增强阵容厚度。

出生于2000年的薛庆浩以自由身加盟大连人俱乐部,场上司职守门员。大连人俱乐部认为,薛庆浩作为年轻小将,颇具潜力。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