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梅西不进球一样可怕 他曾4次上演助攻帽子戏法

2020年02月11日08:11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梅西不进球一样可怕,他曾4次上演助攻帽子戏法

新京报讯 今天凌晨,梅西的助攻帽子戏法帮助巴萨客场3比2逆转击败皇家贝蒂斯,“吃饼”的分别是德容、布斯克茨和朗格莱。这也是梅西职业生涯第4次助攻帽子戏法。那么,前3次都是什么时候?“吃饼”的又都是谁?

梅西第一次上演助攻帽子戏法还是2014年1月23日的事情,当时在与莱万特的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他先后3次助攻特略进球,帮助球队客场4比1击败对手。那场比赛还是梅西第400次代表巴萨出战。

梅西第二次上演助攻帽子戏法是2015年美洲杯,与巴拉圭的半决赛,阿根廷6比1取得大胜,梅西先后助攻罗霍、帕斯托雷和伊瓜因进球。

梅西第三次上演助攻帽子戏法则是2016年3月13日,那是一场西甲联赛,巴萨的对手是赫塔菲。比赛中,梅西先后助攻穆尼尔和内马尔(2球)破门,帮助球队收获一场6比0的大胜。那场比赛后,梅西职业生涯助攻次数达到200次。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