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意大利杯半决赛售票创纪录 35岁C罗35场进35球

周婉琪
2020年02月15日08:3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35岁C罗35场进35球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又赛一场,尤文图斯客场以1比1战平AC米兰。本场比赛圣西罗售出7.2万张球票,创下意大利杯半决赛的上座纪录,其中一个看点正是35岁的C罗与38岁的伊布首发出战。

  尤文的表现继续疲软,控球率超过62%,但射门次数却14比21落后,射正次数也是4比11落后,好在有C罗拯救;而AC米兰勇猛努力,付出7黄1红的代价还是功亏一篑。伊布虽然没有破门,但正是他中路争顶吸引对方防守,让雷比奇成功破门,可惜他肘击德利赫特面部被黄牌警告,次回合将停赛。

  第89分钟,C罗后点倒钩打在背身的卡拉布里亚的手臂上,主裁判瓦莱里到场边观看VAR回放后补吹点球。C罗操刀命中将比分定格在1比1。据统计,35岁的C罗在本赛季出战的35场比赛中打进35球。今年以来,C罗在8场比赛中均有进球,共打进12球。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