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5月访问广岛

王子江 邓敏
2020年02月15日08:3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5月访问广岛

  新华社东京2月14日电(记者王子江 邓敏)国际奥委会东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约翰·科茨14日在这里透露,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将在5月18日前往日本城市广岛,参加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并参观和平纪念馆。

  科茨是在结束与东京奥组委两天的会议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做出上述表示的,他说,巴赫将在这一天向原子弹爆炸遇难者纪念碑献花圈,并参观广岛和平纪念馆。

  5月18日,奥运会火炬接力将在广岛举行,这一天晚上火炬抵达广岛市中心时,当地将举行庆祝活动。“他(巴赫)非常期待有这个机会。”科茨说。

  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也表示,全东京市民都“热情”期待巴赫的到来。

  “我们将为他的到来提供一切可能的支持。”作为日本前首相的森喜朗表示。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