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短道速滑世界杯荷兰站:中国队夺混合2000米接力金牌

2020年02月16日10:1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6日电(管若寒)北京时间昨晚,2019-2020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荷兰多德雷赫特站2000米混合接力决赛结束,由武大靖、韩天宇、范可新和张雨婷组成的中国队以2分42秒442夺取男女混合2000米接力金牌。

中国队由范可新担任第一棒,决赛开始后中国队占据第一位置领滑,不过在交接棒之际,韩国队超越到第一位置,随后中国队再度反超到第一位。在最后冲刺之际,韩天宇第一个冲过终点线,帮助中国队锁定这块金牌,韩国队和日本队分获该项目第二、三名。

在上一站德国德累斯顿站比赛中,中国队获得1金2银1铜,任子威获得男子1500米唯一一枚金牌。本站男子1500米比赛任子威再次杀入决赛,在独自面对三名韩国选手包夹的情况下,夺得一枚铜牌。

其他单项比赛,中国选手张楚桐在女子1000米决赛中第二个冲过终点,获得一枚银牌,另一名中国选手张雨婷获得第四名。男子1000米决赛中国无人晋级,女子1500米决赛中国选手韩雨桐获得第六名。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