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威尔士斯诺克公开赛:淘汰希金斯 中国小将颜丙涛晋级四强

张薇
2020年02月16日08:3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威尔士斯诺克公开赛:淘汰希金斯 中国小将颜丙涛晋级四强

  新华社伦敦2月14日电(记者张薇)中国斯诺克小将颜丙涛14日以5:2淘汰前辈希金斯,获得与墨菲争夺威尔士公开赛决赛席位的机会。16日的决赛日,也是颜丙涛20岁的生日。

  面对44岁的希金斯,颜丙涛开局强势,实现3:0的领先,其中第三局单杆拿下100分。此后,世界排名第五的希金斯尽管将比分追至2:4,但第七局还是以51:75败下阵来,只能目送小字辈晋级。

  颜丙涛本赛季在里加大师赛上首夺排名赛冠军。闯进英锦赛四强的过程中,他也曾淘汰希金斯。本次威尔士公开赛,他在第三轮险胜新科大师赛冠军宾汉姆。

  颜丙涛的半决赛对手墨菲当日以5:3送走世界第一特鲁姆普。“火箭”奥沙利文则淘汰塞尔比,将与威尔逊展开半决赛较量。

  中国头号球手丁俊晖正是败在威尔逊杆下,止步16强。威尔逊则再接再厉5:0横扫澳大利亚名将罗伯逊。

(责编:管若寒、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