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大胜切尔西 拜仁预定八强?

白云
2020年02月27日08:0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复制上赛季英超奇迹,德甲球队欧战淘汰赛保持全胜

昨天凌晨做客斯坦福桥球场,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3:0狂胜切尔西,一只脚已经迈入了本赛季欧冠的八强门槛。

拜仁本场取得欧冠的7连胜,首席功臣莱万多夫斯基2传1射,本赛季欧冠射手榜以11球领跑,格纳布里则连续“吃饼”梅开二度。

比赛第51分钟和54分钟的这3分钟里面,格纳布里梅开二度,帮助拜仁锁定胜局,本赛季他在各项赛事已经为拜仁送出17球和10次助攻,其中欧冠6球。有趣的是,这6球全部是这位前阿森纳球员在伦敦打入的,其中4球攻破热刺城池,2球则打入切尔西球门。

拜仁慕尼黑是本赛季迄今唯一一支保持着欧冠全胜的球队,而其他德甲球队也延续着本赛季欧战的强势表现。淘汰赛阶段,6支还在征战的德甲球队,保持全胜。共打进14球,只丢4球,德甲能够复制上赛季英超包揽欧冠与欧联杯冠亚军的神迹吗?

与之相比的是英超球队的全线告危。已经在欧冠淘汰赛出场的三支英超球队,全部遭到了失利,而且连一粒进球都没有打进。上赛季包揽欧冠冠亚军的英超,甚至有淘汰赛首轮就全军覆没的危险。

利物浦和热刺的淘汰赛对手分别是马竞和莱比锡,作为上赛季的冠亚军,他们都以0:1的比分在首回合失利。不过好在分差不算太大,还有翻盘希望,但是切尔西的主场3球失利就很难再逆转回来了。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