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瓜迪奥拉:皇马有能力在任何情况下翻盘 

2020年02月27日11:1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马德里2月26日电(谢宇智)英超球队曼城在26日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客场2:1战胜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于两回合淘汰赛中占得先机。但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赛后警告,皇马必不会束手就擒,次回合之战,自己的球队绝不可轻敌。

尽管拿到了一场胜利和两粒客场进球,瓜迪奥拉却并不认为曼城可以高枕无忧。在承认“这是个不错的结果”的同时,他说:“如果有一支球队能够在任何情况下翻盘,那便是皇家马德里。”

复盘全场比赛,瓜迪奥拉认为曼城赢得并不轻松。他分析说:“我们在己方表现更好时丢了一个不该丢的球;而当对手在场面上胜过我们时,我们却取得了进球,并把比赛带入了我们的节奏。这就是欧冠,总有起起落落。”但他不忘再次强调:“这一结果不是结束。我们对这支俱乐部(皇马)在欧冠赛场上的表现都不陌生。”

瓜迪奥拉的球队将于3月17日坐镇主场迎战皇马,与对手展开次回合较量。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