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甲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引进一名喀麦隆外援

2020年02月29日11:4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西安2月28日电(记者姚友明)中甲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28日晚宣布,喀麦隆籍球员罗伯特·坦布正式加盟俱乐部。

坦布1994年出生,2015年进入欧洲联赛开启职业生涯。身高1米84的他曾先后在斯洛伐克超级联赛、土耳其甲级联赛、罗马尼亚甲级联赛和摩尔多瓦甲级联赛等多个欧洲联赛中闯荡。司职前锋的他曾与球队获得过摩尔多瓦超级杯冠军、罗马尼亚超级杯冠军、摩尔多瓦联赛冠军。

2016-2017赛季的欧联杯比赛中,效力于斯洛伐克超级联赛特纳瓦斯巴达队的坦布在5场比赛中打进4球,被征召进入喀麦隆国家队并参加2017年非洲杯。当届非洲杯中,他在喀麦隆队全部的6场比赛中出战了5场,并帮助喀麦隆队夺得第五个非洲冠军。迄今为止,坦布已为国家队出战8场比赛。

陕西队在2019赛季排名中甲联赛第9位。前不久,球队上赛季主力前锋、中甲联赛射手王奥斯卡离队加盟石家庄永昌,坦布作为奥斯卡的接替者,被俱乐部和球迷寄予厚望。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