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德约科维奇ATP迪拜站封王 本赛季金身不破

2020年03月02日08:3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迪拜2月29日电 塞尔维亚天王焦科维奇延续本赛季不败金身,在2020ATP迪拜500赛决赛中以6:3、6:4力克希腊新星西西帕斯,第五次拿到这站赛事的冠军,同时跨赛季豪取21连胜。

本赛季焦科维奇已经取得18连胜,加上上个赛季,他已经将连胜场次提升到21场。

半决赛焦科维奇对阵法国名将孟菲尔斯一度挽救三个赛点艰难晋级,决赛则完全被塞尔维亚人掌控,他也将对阵西西帕斯的历史战绩提高到三胜两负。

“硬地是我最成功也是最喜欢的场地,这个赛季开局也是我职业生涯最好的之一,我很享受现在的状态。”32岁的焦科维奇说。

目前焦科维奇正瞄准下一个大满贯也就是本赛季的法网,如果夺冠他将收获个人的第18个大满贯奖杯,但塞尔维亚人也保持着低调。“我现在状态不错,感觉很棒,但我不会去做预测。”焦科维奇说。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