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卡塔尔公开赛资格赛:国乒平稳 方博“掉队”

2020年03月04日16:3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卡塔尔公开赛资格赛:国乒平稳 方博“掉队”

新华社多哈3月3日电 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3日拉开战幕,中国队选手在首日资格赛中表现平稳,仅有方博一人止步于男单资格赛首轮。

方博的对手是瑞典选手莫雷加德,前六局两人战成平手后,又在决胜局打得难解难分,最终方博10:12遗憾落败,无缘晋级。

向鹏与法国选手阿克库祖同样进入决胜局,向鹏以11:6笑到最后。周雨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以4:2逆转淘汰罗马尼亚人约内斯库。此外,出战资格赛首轮的闫安、徐海东、徐瑛彬、周启豪和徐晨皓均挺进下一轮。

卡塔尔公开赛是本赛季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铂金级别分站赛。在女单世界冠军刘诗雯因伤退出后,国乒共有28人出战此次赛事。而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国乒在上站德国公开赛结束后便转战卡塔尔,在此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小板块集训。

卡塔尔公开赛4日继续进行单打资格赛较量,赛事将于8日落幕。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