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动态

中国男足:武磊将不参加球队阿联酋集训

2020年03月05日17:0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男足:武磊将不参加球队阿联酋集训

  新华社北京3月5日电 中国男足在其官方社交媒体表示,球队在当地时间4日下午进行了在阿联酋迪拜的首堂训练课。经研究批准,武磊将不参加本次集训。

  根据原定安排,中国队将在3月3日至4月1日期间赴阿联酋、泰国组织集训,并在3月26日和3月31日在泰国先后迎战马尔代夫队和关岛队。然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亚足联近日表示将召开紧急会议对3月举行的世预赛进行评估,比赛可能推迟。

  根据中国男足消息,球队主教练李铁在球队首堂训练课前表示,虽然接下来的世预赛赛程还未能完全确定,但是希望球员在本次集训当中集中注意力,克服困难,认真完成每一堂训练课、每一场比赛。

  据介绍,本次中国队大名单共征召了26名球员,有24名球员参与了4日下午的合练,张琳芃因伤在体能教练指导下单独训练。此外,国家队方面表示,“经教练组研究、中国足球协会批准,武磊将不参加本次迪拜集训”,他也是此次大名单中唯一效力于欧洲五大联赛的球员。

  在目前的世预赛四十强赛A组积分榜中,中国男足以4战2胜1平1负积7分的成绩排在小组第二,落后多赛一场的小组第一叙利亚队8分。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