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杭州亚运会在建场馆和设施项目全部复工

2020年03月06日08:4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杭州亚运会在建场馆和设施项目全部复工

新华社杭州3月5日电(记者夏亮)记者从杭州亚组委获悉,杭州亚运会场馆复工也在积极有序推进。目前40个在建亚运场馆和设施项目已全部复工,复工返岗工人近万人,没有发生一起新冠疫情传播事件。

自亚运场馆陆续复工以来,亚组委场馆建设部建立工作专班和专项小组,与相关职能部门协调解决材料供应问题,涉及商品混凝土、钢结构、幕墙、渣土等原材料企业20家,其中19家企业已正式复工,建设材料正逐步满足施工需求。此外,场馆建设部还与建设单位开展了10余次技术对接、6项技术审查,解决了20多个技术难题。同时,对接杭州市发改委、杭州市经信局,调配了10.5万只口罩并分发各场馆建设单位,为顺利复工提供保障。

据了解,为确保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两不误,亚组委场馆建设部还将继续推行“查、访、解、审”“四字诀”工作法。查人员管理、疫情防控和复工安排,访相关场馆了解复工进展情况,解复工困难推动场馆尽早复工,实施技术工作“网上办”推进设计审查。

按照建设计划,到2021年3月,所有场馆及设施要全面竣工交付,启动场馆化试运行。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