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乒乓球

单局被打出11-0 丁宁0-4伊藤美诚无缘卡塔尔公开赛决赛

2020年03月07日20:4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7日电(赵欣悦) 北京时间3月7日晚,2020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展开了女单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丁宁迎战日本选手伊藤美诚。本场比赛,伊藤美诚状态爆棚,开局便打了个丁宁7-0,并且在第四局让丁宁“吞蛋”,最终以4-0(11-6、14-12、11-0、11-5)战胜丁宁,晋级决赛。

第一局比赛。伊藤美诚进入状态较快,利用发球和近台快攻接连得分,取得7-0的领先。大比分落后的丁宁通过发球变化限制对手,一路将比分追至6-9。伊藤美诚通过相持连得2分,以11-6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丁宁开局加强了出球的旋转,伊藤美诚多次进攻失误,丁宁4-2领先。比赛中局,丁宁提高了相持的稳定性,以6-4领先。伊藤美诚在一次发球直接得分后,将比分扮成8平。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战至10平。丁宁反手撕斜线得分,伊藤美诚正手进攻得手,双方打成12平。伊藤美诚依靠反手弹击、正手进攻连得2分,以14-12赢下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伊藤美诚气势如虹,正反手进攻连连得手,防守端也表现出色。面对状态爆棚的伊藤美诚,丁宁没有找到解决办法,单局被对手打了个11-0。

第四局比赛,丁宁依旧显得办法不多,伊藤美诚取得7-3的领先。比赛中段,伊藤美诚进攻威胁丝毫不减,并最终以11-5赢下第四局,从而以4-0淘汰丁宁,晋级卡塔尔公开赛女单决赛。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