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亚足联:亚冠西亚区第三轮全部延期 决赛日期不变

2020年03月09日10:5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9日电 亚足联西亚区紧急会议8日晚闭幕,经磋商,亚冠西亚区第三轮的比赛将全部推迟举行,东西亚区决赛日期保持不变。

继上周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与东亚区代表召开会议后,亚足联本周又在卡塔尔多哈以及阿联酋迪拜与西亚区代表进行会晤,确定西亚区亚冠小组赛第三轮比赛全部延期,亚足联还要求相关成员协会联合制定一个计划,以便剩余的小组赛比赛能在16强赛之前顺利进行。

此外,亚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定于9月14日至16日,次回合为9月28日至30日;半决赛首回合将于10月20日至21日,次回合为27日至28日;总决赛日期保持不变,首回合为11月22日,次回合为11月28日,东亚球队先主后客。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