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2019年中国足球新闻奖”出炉

2020年03月11日16:2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1日电 近日,由中国足协主办、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协办的“2019年中国足球新闻奖”评选活动,在经过稿件征集、作品初选、作品复选等评选环节后公布获奖名单。最终,6个组别共47件优秀作品获奖,特别贡献奖由《足球》报创刊元老严俊君获得。

“2019年中国足球新闻奖”自2020年1月2日启动作品征集以来,得到了众多新闻机构、职业足球俱乐部及广大媒体工作者的支持及踊跃投稿。经统计,共收到有效投稿600件,其中文字稿件199件,摄影稿件99件,视频稿件106件,广播稿件18件,新媒体稿件84件,女足稿件94件。

在奖项设置方面,本次新闻奖评选除设置了优秀文字作品奖、优秀摄影作品奖、优秀视频作品奖、优秀广播音频作品奖、优秀新媒体作品奖之外,还设置了特别贡献奖及“支付宝”优秀女足新闻作品奖。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