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谌龙0-2不敌李梓嘉 无缘全英公开赛男单四强

2020年03月13日19:0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3日电(赵欣悦)北京时间3月13日晚,2020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展开男单1/4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谌龙以0-2不敌马来西亚小将李梓嘉,无缘四强。

第一局比赛,李梓嘉开局进入状态很快,取得7-3的领先。随后的比赛,谌龙紧追比分,通过多拍相持,将比分追至8-10。李梓嘉半场球进攻得手,以11-8领先进入局休。谌龙在多拍相持中,体力有所下降,李梓嘉网前放网得手,取得13-8的领先。谌龙在多拍控制后,突击得手,将比分追成12-15。关键时刻,谌龙出现过多失误,李梓嘉以21-12赢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李梓嘉通过多拍与谌龙缠斗,迫使谌龙出现失误,李梓嘉3-1领先。谌龙杀上网出现失误,李梓嘉7-4领先。李梓嘉杀大斜线得手,取得8-4的领先。谌龙依靠防守,顽强的将比分追成7-9,但李梓嘉两次进攻得手,还是以11-7进入局休。重新上场后,李梓嘉失误增多,谌龙连得3分,将比分追成10-11。李梓嘉网前回放得手,13-10领先。李梓嘉起跳杀斜线再次得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15-10。谌龙后场进攻得手,将比分追至15-17。谌龙网前进攻出现失误,李梓嘉18-16领先。谌龙网前搓球失误,李梓嘉以21-18赢下第二局,以2-0击败谌龙,晋级四强。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