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第124届波士顿马拉松延期至9月14日举行

2020年03月14日10:1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波士顿马拉松官网截图

人民网北京3月14日电(杨磊) 美国当地时间3月13日,波士顿马拉松组委会宣布,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第124届波士顿马拉松赛将延期至当地时间9月14日举行。

由于疫情扩散,波士顿所在的美国马萨诸塞州于3月10日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原定于4月20日举行的第124届波士顿马拉松赛无法举行。经组委会与州政府协商,比赛将延期至9月14日举行。而波马5公里赛事原本预计将有一万名参赛选手,目前也将被重新安排比赛日期。

波士顿马拉松诞生于1897年,并于每年于爱国者日(四月的第三个星期一)举行。1896年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成功催生了这项赛事,同时,波士顿马拉松也是全世界最古老的马拉松比赛,世界六大马拉松之一。

近年来,波士顿马拉松也吸引了大批中国跑友,根据波士顿马拉松官网公布的数据,2019年波马共有27355人参赛,其中有537名是来自中国的选手。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