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陕西长安竞技引进内援王维朴 

2020年03月27日16:2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西安3月26日电(记者 姚友明)26日晚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宣布,正式引进曾代表辽宁队参加过两次全运会并获得过一次全运会亚军的王维朴。

王维朴出生于1993年,身高1米82,体重75公斤。王维朴出自沈阳金德青训系统,2009年进入辽宁宏运队开启职业生涯。2015年,王维朴加盟河北精英,一个赛季后加盟沈阳城市并一直效力至上赛季结束。王维朴共代表河北精英与沈阳城市出战职业联赛94次,作为后卫的他共攻入10球并奉献7次助攻。他稳定的发挥成功帮助沈阳城市拿到2019赛季中乙冠军并升入中甲。此外,他还代表辽宁省参加过两届全运会足球赛事,并在2013年与辽宁队一起拿到第十二届全运会亚军。

王维朴能胜任后腰、中后卫、边后卫、前卫等多个位置。不久前在陕西队试训过程中,他因为刻苦认真的训练态度被主教练金奉吉选中。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在官方声明中表示,结合王维朴出色的身体和防守意识,相信他的加盟定能使球队实力更上一层楼。

目前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大秦之水队正在云南集训,备战2020赛季中甲联赛。据了解目前球队已经向相关部门报备,或将于4月初回到西安。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