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辽宁宏运球员讨薪前景堪忧 

2020年03月27日21:4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沈阳3月26日电(记者 张逸飞)26日,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表示,如果无法获得新赛季中甲联赛参赛资格,将彻底失去股东及相关方面的支持。这将意味着被欠薪的球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讨回薪水的希望更加渺茫。

近日,部分宏运队球员赴辽宁省体育局,就被拖欠的工资奖金寻求帮助。辽宁省体育局表示,非常重视球员的请愿诉求,也支持球员通过法律途径维护权益。由于与运动员签署合同的是职业化俱乐部,相关材料已经转至辽宁省足协和宏运俱乐部。

俱乐部方面向记者表示,已了解部分队员赴辽宁省体育局讨薪的情况。“俱乐部自身运营是企业行为,辽宁省体育局除了行业宏观管理和指导以外,并没有介入企业日常经营。”

从目前的情况看,由于没能按照要求在截止日前向中国足协提交工资奖金结清证明,辽宁宏运或将无法获得新赛季中甲联赛参赛资格,俱乐部从而可能解散,一旦解散,球员讨薪则希望渺茫。

今年以来,中甲和中乙联赛已有10余家俱乐部因各种原因退出或解散,欠薪现象在中国足球职业联赛中时有发生,辽宁宏运这方面的问题比较严重。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