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沙尔克主帅瓦格纳:疫情让我们学会彼此依靠、团结一致

2020年03月31日09:2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柏林3月29日电(记者 刘旸)德甲沙尔克04主教练瓦格纳29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社会危机让我们学会了彼此依靠,在全世界范围内团结一致。即便有一天疫情结束时,也希望大家记住这一点”。

48岁的瓦格纳认为,新冠肺炎疫情给所有人上了一课。“我们必须认识到,人们的健康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们希望尽可能妥善地一起度过这段艰难的时光。”

瓦格纳认为,全队降薪(俱乐部普通工作人员除外)理所应当,也是在所难免的事。

“这个时候,个人应该和集体站在一起。球员和教练团队应当尽快地、明明白白地宣布这个决定。”他说,“从本赛季一开始,我们就没有平坦的路可走,球队在处理各种困难。我对这些并不感到陌生,而是一天一天增加这样的经历。我知道这支球队的精神状况和特性所在。”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