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北京2022年冬奥会

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40个在建项目全部复工

秦婧、杨帆
2020年05月01日08:4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40个在建项目全部复工

  新华社石家庄4月30日电(记者秦婧、杨帆)记者30日从河北省张家口市冬奥办获悉,截至4月底,2022年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场馆和配套基础设施76个项目已完成36个,其余在建的40个项目全部复工。

  据了解,这40个项目包含应急消防通信保障、新一代广播电视无线网络示范区建设、安保工程警务室建设等3个持续推进项目,以及张家口市第二医院创伤诊疗中心及停机坪、张家口奥运村、国家跳台滑雪中心等。

  为切实保障建设者身体健康,张家口市此前专门印发了《张家口市冬奥项目复工疫情防控专项方案》,规定了项目复工坚持的原则、必备的条件、报批的程序,制订了人员排查管控、施工现场管理、组织领导、应急处置等具体措施。崇礼区也根据实际情况制订了相关方案。

  据悉,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的76个场馆和基础设施项目将于今年内全部完工。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