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20年东京奥运会

国际奥委会员工居家办公延长到6月8日

姬烨 王梦
2020年05月05日09:0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5月4日电 国际奥委会发言人4日向新华社记者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其瑞士洛桑总部的员工将继续居家办公至6月8日。

今年3月,国际奥委会发表声明称,为降低病毒传播风险,保护员工及其家人的健康,从3月16日起,除了极特殊情况,所有洛桑总部的员工将居家办公,何时返回总部上班另行通知。

5月4日,国际奥委会发言人表示,将居家办公延长到6月8日,是为了遵守当地政府的正式建议,以尽可能低的风险进行远程工作。

在国际奥委会居家办公期间,受疫情影响,东京奥运会被迫推迟一年举行。面对一系列非常繁杂的善后工作,国际奥委会与东京奥组委等各利益相关方通过视频会议、电话会议等方式远程办公。

目前,另一个悬而未决的事项是原计划今年7月东京奥运会开幕前在东京召开的国际奥委会全会。国际奥委会发言人说,目前正在重新规划接下来的会议,将在适当时候通知新的安排。

(责编:马翼、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