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八名葡超球员感染新冠病毒

陈柏乔
2020年05月12日09:0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八名葡超球员感染新冠病毒

  新华社里斯本5月11日电(陈柏乔)葡萄牙《球报》11日在头版位置报道了21岁的本菲卡中场大卫·塔瓦雷斯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消息。葡超球员中已经发现八个感染病例。

  本菲卡在官方声明中表示,塔瓦雷斯为无症状感染者,俱乐部在征得球员同意后公布了其姓名,并将再次对全体球员和工作人员进行检测。

  在葡超联赛可能在五月底恢复的情况下,各俱乐部已恢复有限制的训练,并对球员和工作人员做了新冠病毒检测。检测结果中出现了多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包括三名吉马良斯球员,法拉利康队的三名球员和两名工作人员,以及一名莫雷拉球员。各队并未公布感染者的具体信息。此外,贝伦人队6日确认预备队中南非小将希特霍尔的阳性检测结果,但随后在10日宣布其复检结果为阴性。

  葡萄牙卫生总局局长弗雷塔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如在葡超俱乐部中出现更多的确诊病例,卫生总局将对恢复比赛的风险进行重新评估。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