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英格兰6月1日前不恢复职业体育赛事

张薇
2020年05月12日09:0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英格兰6月1日前不恢复职业体育赛事

  新华社伦敦5月11日电(记者 张薇)根据英国政府11日公布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调整措施详解,英格兰的职业体育赛事在6月1日前都不会重启,即便是空场比赛也不可以。

  根据英国政府的计划,接下来的“解封”第一步只是有限地复工以及鼓励学校接纳更多有需要的学生入校。而允许文体活动空场举办并进行转播,以及允许非必需品零售店开门都属于第二步内容,不会早于6月1日。

  由此看来,政府的政策目前只是打乱了英国赛马赛事的计划,因为他们本希望可以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空场比赛。英超目前的计划是6月重启,20家俱乐部当日也再次开会讨论细节。英格兰和威尔士的板球赛事都已经宣布至少延期至7月1日,橄榄球超级联赛的目标也是7月再恢复比赛。

  对广大居民来说,每天只能外出锻炼一次的限制将从13日起取消,但室内外健身场所保持关闭。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