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西班牙多家足球俱乐部恢复小规模训练

2020年05月20日08:1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西班牙多家足球俱乐部恢复小规模训练

  新华社马德里5月18日电 据报道,西班牙多家足球俱乐部18日恢复训练,并将训练人数限制在十人以内。

  巴塞罗那俱乐部18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球队重回训练场的照片和视频,包括皮克和布斯克茨在内的多名球员都参与了训练。据悉,皇马队员也正在位于马德里郊区的俱乐部基地内训练。

  西班牙政府16日发布官方声明称,职业体育俱乐部在“遵守相应的预防和卫生措施”的条件下“可以进行完整的训练”,但需限制训练人数。这意味着俱乐部可以扩大训练规模,以十人一组的方式进行。

  此外,西甲联盟主席哈维尔·特巴斯告诉媒体,6月12日仍是西甲回归的理想日期,但具体时间取决于西班牙卫生局的决定。

  “我们正为西甲能在6月11日至12日回归做努力,但无论最后日期如何,我们都会做好准备的。”特巴斯补充道。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