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 人民体育

关于征集“中华少年强·体育影视新时代工程”
影视摄制联盟成员的公告

2020年05月22日15:35

各影视摄制领域的单位:

少年强则国强。为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体育强国建设纲要》以及《加强中小学影视教育的指导意见》《电影产业促进法》等系列政策法规要求,在中央文明办三局、教育部体卫艺司、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科学技术部引智司、国家民委文宣司、文旅部公共服务司、国家广电总局网络司、全国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中国科协科普部、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中国关工委办公室、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办公室、国防科工局新闻宣传中心、中国电影家协会、人民网、中国电影集团公司的联合指导下,人民体育与中国儿童电影制片厂(暨中影集团儿童影视作品研发中心)联合发起“中华少年强·体育影视新时代工程”,旨在汇聚社会各界的爱心力量和优质资源,共同打造国家青少年体育影视创作公共服务平台,精心创作新时代儿童体育影视精品,广泛开展优秀儿童影视作品公益展播,润物无声地对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为支持“青少年体育影视精品的拍摄制作”相关工作,本工程现公开征集“中华少年强·青少年体育影视新时代工程——影视摄制联盟成员”,具体内容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关注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热心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对儿童影视、体育影视有热情的国内影视领域的头部机构,以及编剧、导演、演员、摄影、录音、美术、服装、化妆、道具及后期制作等优质专业机构。

二、申请方式

1.申请单位填写以下申请表。(见附件)

2.纸质申请表一式2份(单位申请加盖公章),邮寄至本工程办公室,同时将申请表的电子文档发送至以下邮箱。

三、联系方式

“中华少年强·体育影视新时代工程”办公室

地址1:北京市西城区新街口外大街25号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中国儿童电影制片厂

邮编:100082

联系人:张翔

电话: 010-62265539

手机: 16601277253

E-mail:children.film@foxmail.com

地址2:北京市朝阳区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人民体育

邮编:100733

联系人:王薇

电话: 010-65363222

手机: 13801189047

E-mail:wangwei2019@people.cn

特此通告。

人民体育、中国儿童电影制片厂

2020年05月22日

附件下载:

“中华少年强·体育影视新时代工程” 支持单位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