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意甲联赛将于6月20日重启 最早或提前至6月13日

2020年05月29日08:3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9日电(记者 杨磊) 北京时间5月29日,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意大利体育部长斯帕达福拉透露,意大利政府已经批准意甲联赛于6月20日重启,如果总理孔特批准,意甲联赛的重启时间将从6月20日提前至6月13日。

从3月9日开始,意甲联赛宣布因新型冠状病毒流行而停赛,也成为五大联赛中首个宣布停赛的赛事。

如果6月13日恢复比赛,第一场比赛的交战双方将是25轮没有踢完的四场,可能在亚特兰大vs萨索洛、国际米兰vs桑普多利亚、都灵vs帕尔马和维罗纳vs卡利亚里之间产生。其他球队将在6月20日开始重新进行比赛。

此外意大利杯尤文图斯vsAC米兰和那不勒斯vs国际米兰的两回合比赛也将在6月13日进行。

但如果意甲联赛选择在6月13日正式重启,总理孔特还需要签署一项特殊的法令,此前意大利方面曾颁布法令禁止在6月14日之前进行职业体育赛事。

此外,意大利技术科学委员会批准了比赛中的医疗规程,这与英超联赛允许球队进行接触训练的规定非常相似。其中规定如果球队中的一名成员或工作人员检测出阳性,那么整个球队必须隔离14天。但意甲俱乐部和医务人员认为,整个球队的隔离时间应该是7天,希望展开进一步讨论。

目前意大利的新型冠状病毒阳性病例已经不足4.8万例,大多数地区每天的新增病例不足10例。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