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德甲>>拜仁慕尼黑

拜仁向业余足球俱乐部再捐35万欧元

刘旸
2020年05月29日08:3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拜仁向业余足球俱乐部再捐35万欧元

  新华社柏林5月28日电(记者刘旸)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28日宣布向当地第五级联赛俱乐部捐款35万欧元,同时将拜仁特色口罩销售所得的25万欧元捐给“我们踢走冠状病毒”慈善活动。

  德国足球从第四级联赛往下均为地方性联赛,拜仁俱乐部所在的巴伐利亚州第五级联赛分南、北两个平行赛区,共35家俱乐部,此次捐助可让每家俱乐部获得1万欧元资助。

  这些善款来源是拜仁主场的球票收入。目前德甲联赛以空场形式进行,但越来越多的拜仁球迷放弃对已经购买的球票申请退款,转而将票款捐给拜仁的慈善活动。上周,拜仁向巴伐利亚州体育协会和该州第四级足球联赛的18支球队捐款46万欧元。

  拜仁同时宣布,将俱乐部特色口罩销售所得的25万欧元捐给“我们踢走冠状病毒”慈善项目。纪念品口罩用围巾制成,这些围巾原本打算在欧冠联赛第二回合对阵切尔西比赛时发售。“我们踢走冠状病毒”是拜仁球星格雷茨卡和基米希于3月共同发起的慈善活动,在新冠疫情期间向社会机构提供支持。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