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刘硕阳

“少年英雄”空手道线上公开赛落幕

刘硕阳
2020年05月29日15:1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8日,中国空手道协会举办的首届“少年英雄”空手道“型”线上公开赛落下帷幕。比赛共设幼儿组、儿童组、少儿组和少年组4个年龄组别,参赛选手年龄为5到12岁不等,共有742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比赛。

本届比赛是中国空手道协会首次以线上形式举办“型”公开赛。参赛者需身着道服、自选场地,正面拍摄一段2分钟的规定动作视频,并将未剪辑过的完整视频上传比赛平台即可完成参赛。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比赛裁判组由中国空手道协会选派,由裁判进行线上评审。裁判根据选手的步法、动作转换等技术表现能力及速度、力量等运动表现能力进行评判。最终,来自河南的何嘉栩获得了幼儿组的冠军。

中国空手道协会秘书长袁永清表示,举办本届线上赛事旨在鼓励广大青少年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培养良好的健身习惯。本届比赛结束后,中国空手道协会也将认真评估总结,准备在今年10月举办第二届线上“型”比赛。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