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德甲

德甲综合:拜仁五球击溃杜塞 法兰克福客场胜“狼堡”

魏颀
2020年05月31日12:0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德甲综合:拜仁五球击溃杜塞 法兰克福客场胜“狼堡”

  新华社柏林5月30日电(魏颀)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9轮30日进行5场较量,拜仁慕尼黑在主场5:0大胜杜塞尔多夫,捍卫积分榜榜首的领先优势。法兰克福客场2:1击败沃尔夫斯堡,迎来久违的胜利。

  面对保级球队杜塞尔多夫,拜仁从开场就占据统治地位,杜塞尔多夫在上半场几乎没有喘息之机。第15分钟,格纳布里传中,帕瓦尔中路射门没有踢正部位,杜塞尔多夫后卫解围时不慎将球碰进自家球门。第29分钟,帕瓦尔在角球机会中头球破门将比分扩大。上半场即将结束之际,莱万接穆勒短传,直接推射入网。莱万就此攻破了本赛季德甲所有其他17支球队的大门。

  下半场,拜仁继续保持高压。比赛刚进行了5分钟, 莱万接格纳布里低平球传中,侧身用脚后跟将球从杜塞尔多夫门将的两腿之间送入球门。莱万本赛季进球数达到29粒,在射手榜上领先第2名维尔纳5球。2分钟后,戴维斯在对方禁区内近身绞杀后攻入本场比赛第5粒入球。

  法兰克福客场挑战本赛季势头良好的沃尔夫斯堡,凭借着日本球员镰田大地在比赛最后阶段的入球2:1取胜,摆脱此前连续6轮未尝胜绩的阴霾。尽管沃尔夫斯堡在场上占据主动并且仅上半场就完成14次射门,但法兰克福在第26分钟由席尔瓦主罚点球命中而取得半场领先。

  下半场,沃尔夫斯堡仍然占据优势。第58分钟,阿诺德在右路开出任意球,姆巴布头球抢点射门将比分扳平。终场前5分钟,法兰克福的科斯蒂奇长传球至禁区内,多斯特头球摆渡,镰田大地高速插上一蹴而就,攻入致胜一球。

  同日,柏林赫塔主场2:0战胜奥格斯堡,排名上升至第9位。主帅拉巴迪亚自执教柏林赫塔以来保持不败,取得了3胜1平的骄人战绩。不来梅在客场凭借比滕科特一记精彩的挂角远射1:0战胜沙尔克04,朝着保级的目标迈出一大步。而沙尔克04始终无法走出不胜的阴影,已经连续11轮未尝胜绩。美因茨主场0:1不敌霍芬海姆,其积分比降级区仅高出1分。

(责编:王雪纯、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