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高尔夫

女子高尔夫中巡线上赛 “张扬组合”复工首站告捷

2020年07月03日16:3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日电 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线上挑战赛厦门站2日正式开打。由张芸杰、杨嘉欣“张扬组合”组成的红队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战,战胜由石昱莉、孟霖组成的蓝队夺得冠军。

线上比赛,节奏紧凑,悬念四起。比赛采用四人两球12洞比洞赛的赛制,现场设置“一杆到底”、“蒙眼击球”等特殊击球环节,个别洞还设置了“K歌之王”、“打靶之王”和“推杆之王”环节。

“今天刚开始确实有一些紧张,但整体发挥还不错,队友也很给力,我对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如果打分的话可以打到8分。这是我第一次在衡泰信模拟器上打比赛,感觉很真实和场下实际击球很类似。”女子中巡2019奖金榜第六位的张芸杰说。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蓝队球手孟霖也是首场衡泰信线上挑战赛北京站的冠军,同时也在那场线上赛事中收获了自己的职业首冠。“今天感觉很开心,这场比赛是自己的第一场复工赛,虽然输了有一些遗憾,但这也是我以后更加努力练球的动力。我非常享受在衡泰信模拟器上比赛的过程,体验非常棒。”孟霖说。

而团队作战是本场比赛的亮点,也是不少职业球员的初体验。“团队作战的感觉非常好,打得好或者是不好的情况都会有,我们会互相鼓励,为彼此减少压力。我和张芸杰两个平时经常打游戏聊天,关系比较好,团队比赛的时候就比较顺利。”杨嘉欣说。

女子中巡线上挑战赛厦门站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女职业高尔夫赛事(北京)有限公司承办,衡泰信冠名赞助。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