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2020奥林匹克青少年美术大展”作品征集开启

2020年07月06日15:1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6日电 日前,“2020奥林匹克青少年美术大展”作品征集通道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开启。

为助力北京冬奥会,弘扬“中华美育精神”,贯彻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冬奥组委共同制订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中小学生奥林匹克教育计划》的精神,激发青少年艺术创意,发展奥林匹克青少年教育事业,奥林匹克博览会组织委员会在奥林匹克博览会体系下,组织举办官方主题活动“奥林匹克青少年美术大展”。

奥林匹克博览会是根据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2020议程》规划,由国际奥委会、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北京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支持的一项以奥林匹克为主题的国际活动,亦是北京冬奥会官方活动。

“奥林匹克青少年美术大展”的举办,不仅可以拉近青少年与奥林匹克的距离,在推广奥林匹克精神与文化、展现现代奥林匹克百年风采和优秀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也能够提升广大青少年对2022北京冬奥会的广泛参与度,成为北京冬奥会的传播者。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