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届阿含·桐山杯预选赛首轮战罢 江维杰廖元赫等晋级

2022年09月28日09:40  来源:人民网
 
预选赛首轮结果。
预选赛首轮结果。

人民网北京9月28日电 (杨磊)9月27日,第23届阿含·桐山杯中国围棋快棋赛预选赛首轮下半区比赛在线上结束。陈耀烨、廖元赫、童梦成、党毅飞、谢尔豪、韩一洲、江维杰、屠晓宇等8人晋级下一轮。明天将开始上下半区第二轮比赛,获胜者将晋级本赛。

在26日结束的首轮上半区比赛中,谢科、杨楷文、柁嘉熹、孟泰龄、丁浩、时越、李钦诚、周睿羊等8人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

预选赛开赛前,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副秘书长周新政、日本阿含宗理事长和田靖寿分别发表视频,祝贺比赛开幕。

本次比赛分预选赛、本赛、决赛三个阶段。上届比赛前两名、一年内世界大赛冠亚军得主作为种子选手直接进入本赛。(人数不足时按最新等级分递补)预选赛由等级分列前40名的职业棋手中除8名直接进入本赛外的32名棋手组成,进行两轮单败淘汰赛产生8名优胜者进入本赛。本赛进行四轮单败淘汰赛决出冠军。

第23届阿含·桐山杯中国围棋快棋赛由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中国围棋协会主办,日本·阿含宗赞助。冠军奖金为20万元,亚军奖金为8万元。

(责编:杨曦、高雷)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