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新闻>>媒体报道

权健召开新赛季壮行会 束昱辉:2018年向世界足坛冲刺

2017年02月27日16:04    
天津权健球员悉数亮相
天津权健球员悉数亮相

人民网盐城2月27日电(记者胡雪蓉) 27日上午,中超升班马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在江苏盐城召开了新赛季壮行会。天津权健集团董事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表示,新赛季球队对成绩没有具体要求,2018年将向世界足坛冲刺。

壮行会上,天津权健新引进的内外援悉数亮相,他们分别是内援糜昊伦、王晓龙、杨善平、王永珀;外援维特塞尔、帕托、权敬原。

王永珀说道:“我们将会用自己的努力,为球队取得好成绩。”维特塞尔则表示,“非常高兴加盟权健,希望和权健一起获得亚冠资格,赢得更多比赛。”

随后,主教练卡纳瓦罗宣布新赛季由张鹭、赵旭日、孙可担任球队队长。其中张鹭是第一队长,赵旭日和孙可是副队长。

束昱辉在壮行会上表示,“2017中超赛季,我们必将蓄势待发。我希望权健的全体将士,为天津球迷的快乐、为天津这座城市的荣誉努力拼搏,承担起这份责任。我们今年不是为了赢某一场球,而是尽我们最大努力去表现,敢为天津赢天下。”

“2017赛季我们对成绩没有具体的要求,但在心理上肯定还是有要求的,希望球队在2017赛季培养出小的球员,在2018赛季向世界足坛冲刺。”束昱辉说道。

卡纳瓦罗表示,“我们是中超新军,今年是学习的一年,是打基础的一年。我们先不说的成绩要求,但俱乐部高层要求我们的球员要向球迷展现出对胜利的渴望,以回报权健球迷。”

2017赛季中超联赛本周末打响,天津权健将于3月4日客场迎来中超首秀,对手是广州富力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