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奎羅斯:補時取勝非常幸運 但也離不開全隊的努力

2018年06月16日02:0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6日電(趙欣悅)北京時間6月15日23點,2018俄羅斯世界杯展開一場B組的小組賽較量,摩洛哥和伊朗鏖戰90分鐘未能分出勝負,正當所有人都覺得這場比賽會以一場平局結束時,摩洛哥替補出場的鮑哈杜茲為伊朗隊送出大禮,他在對方開出任意球后,頭球沖頂將皮球頂入自家大門,伊朗隊也憑借這粒烏龍球1-0戰勝摩洛哥,收獲了隊史在世界杯的第二場勝利。

賽后,伊朗隊主帥奎羅斯顯得格外興奮,他表示:“這個結果非常棒,摩洛哥是一直非常強的球隊,他們的球員非常出色,我們的球隊也非常努力,比賽中,我們還有一點點的運氣,總之我們整場表現都非常出色。”

伊朗接下來要還要面臨西班牙和葡萄牙兩支勁旅,對於之后的比賽,奎羅斯表示:“我覺得我們這場比賽非常棒,我們會為下一場比賽做足充份的准備,我們今天的比賽有非常多的運氣,但勝利也有我們自己努力的原因。”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