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C羅:接受平局 與西班牙的比賽意味很多  

2018年06月16日04:0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6日電(楊喬棟 實習生鄭茗月)北京時間6月16日凌晨,在2018俄羅斯世界杯B組的一場焦點對決中,西班牙與葡萄牙上演經典大戰。上半場比賽開場僅2分鐘C羅創造點球並罰進,隨后迭戈-科斯塔將比分扳平,中場結束前C羅梅開二度幫助葡萄牙再度領先﹔下半場比賽科斯塔和納喬3分鐘連續破門將比分反超,比賽結束前C羅任意球直接破門完成帽子戲法,兩隊最終3-3戰平,西班牙與葡萄牙“握手言和”。

縱觀整場比賽,葡萄牙幾乎是靠著C羅一人頑強地與西班牙斗牛士們進行對決。盡管如此,C羅還是頂住了壓力,憑借著對比賽勝利的渴望和堅毅的信念,完成本屆世界杯的首個帽子戲法。

賽后,C羅在接受採訪時談了本場比賽的感受。他說:“這場比賽意味著很多,當然我感謝我的隊友,我們曾經一度領先,但是很遺憾被追平了。但是我們沒有放棄,西班牙更多地控制了局面,這個結局對我來說可以接受,西班牙是很好的球隊,是這屆世界杯的奪冠熱門。這只是我們的第一場比賽,西班牙控制了比賽,但是我們擁有更多機會,我相信我們,相信我們的團隊。”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