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網友辣評:“雙牙”大戰成近十年最佳 看C羅想到詹姆斯

2018年06月16日04:1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6日電(趙欣悅)北京時間6月16日凌晨3點,2018世界杯小組賽進行了B組的焦點戰,西班牙與葡萄牙進行了一場巔峰對決。本場比賽跌宕起伏,雙方交替領先,西班牙憑借全隊配合打入3球,葡萄牙也依靠當家球星C羅的出色發揮將整場比分定格在3-3平,C羅上演帽子戲法,尤其是最后時刻的任意球直接破門,將葡萄牙從懸崖邊拉了回來,收獲了一場珍貴的平局。賽后,網友對本場比賽大加贊賞,對雙方的表現展開熱議。

@盒馬瞎操心 :C羅罰進點球,科斯塔破門,C羅爆射梅開二度,科斯塔再進球,西班牙傳控,納喬世界波,C羅帽子戲法……向C羅爸爸低頭。

@牆上的另一塊磚:恭喜所有今天熬夜的球迷,看20年世界杯最精彩一場小組賽。

@jl517:一個人扛著西班牙十一個,強行平局啊,有點悲情,哎。想到老詹。

@碗來天遇雪:近十年最佳比賽,不接受反駁!!!!

@FlyWithwE:這就是世界杯啊!哈哈哈哈哈。喜歡這節奏!不要停,誰都不要停。西班牙這速度太給力了!!!!

@子燁Lucky :目前最精彩的一場球,隻靠C羅的葡萄牙走不遠。

@章碧鬆:5個球個個精彩,點球,幾個爭議判罰,壓門線,頂級門將黃油手,任意球配合,球星對飆,神仙球世界波,將功補過…你能想到的要素全有了!

@Paraless-ylee:好激動!!當半決賽看了!!!

@晨曦dazzling:明星球員就是不一樣,沒球就補充體能,有球,就跟開了挂似的。

@麻辣豆腐不放肉不好吃 :西班牙整隊配合真的贊,場子控的很好,這場真的精彩。

@7Beckham劉:一個狀態爆棚的C羅,和身邊一幫能力A的隊友,對抗著全隊基本能力是S的西班牙。

@Cauliflower_:簡直就是一個王者在帶一群青銅呀 3球都是羅進的 全程葡萄牙都是散的服了 可能隊友也就打算靠羅一個人吧!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