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網友辣評:梅西距球王就差個點球 VAR技術有裡程碑意義

2018年06月17日04:4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7日電(趙欣悅 實習生 谷思雨 鄭茗月)北京時間6月17日早,2018俄羅斯世界杯結束了第三個比賽日的較量,在C組的兩場比賽中,法國以2-1艱難戰勝澳大利亞,VAR技術在本場比賽起到了關鍵作用﹔另一場比賽,秘魯隊的奎瓦錯失點球良機,丹麥隊以1-0小勝。在D組的兩場比賽中,克羅地亞以2-0戰勝非洲勁旅尼日利亞隊,梅西率領的阿根廷被冰島隊1-1逼平,球迷們對本場阿根廷的表現議論紛紛,尤其是梅西罰丟點球,更是引發熱烈討論。

阿根廷1-1平冰島 梅西表現惹爭議

@南宮葫蘆:梅西與球王之間就差一個點球。

@sphinxj:阿根廷這打法和四年前一樣,就找梅西,隻有梅西,那麼多球員有機會,沒有人看防也不傳,就找被四五個人看死的梅西傳。這樣的球隊想奪冠看來難了。足球是整體競技,不是個人英雄主義!!!

@沈陽核動力三輪:梅西是把尖刀,但不是整個隊伍的靈魂。

@凡塵裡的邂逅:梅西壓力太大了!全隊的榮譽寄托在他一人身上,全場看下來,梅西真的太累了!好心疼![可憐]

@八佰仙人板板:點球飛了,任意球也飛了,這屆梅西不行啊。

@Me周寧波:昨天C羅一個打十一個,今天的梅西是一個被十個打啊。

@木魚小羅漢:真心牛逼,冰島世界杯歷史首個進球是進的阿根廷的球門。

@了嘛咪:西班牙之前把阿根廷踢的和今晚差不多,當年的阿根廷也有梅西,不要小瞧冰島了,估計幾年后冰島會更強。

@講聲多謝源哥啦:冰島的防御真厲害,不愧是黑馬。

法國2-1澳大利亞 VAR技術受好評

@西沙東漸:法國何時能恢復到齊達內、亨利、特雷澤蓋這一代?這場球最大的看點是裁判的輔助技術,進步了!

@天空之城qdyq00:兩個點球加一個門線技術,法國隊成為高科技技術引進世界杯后第一支受益的球隊,VAR等技術的引進,將會成為足球賽事的一個非常重要的技術革新和裡程碑,在減少更多有爭議判罰和隱蔽性犯規方面,發揮重要的作用。

@李蘇媛:如果不是現代科技,今天可能是0比1!感謝高科技!以及法國踢得真是太沒勁了!

@kimisun-CH:法國隊確定是來爭冠的嗎?

@育才江明華:這是科技的進步,也能避免腐敗、假球、黑哨!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