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彭偉國:“絕代雙驕”隔空比拼 梅西激情略遜C羅

2018年06月17日08:2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梅西激情略遜C羅

梅西在國家隊的表現總是不如在俱樂部那麼好。在巴薩,整支球隊的戰術體系、所有隊友都圍繞著他一個人來設計。回到國家隊,主帥可能會為他打造一些戰術,但他總是踢得沒有在巴薩順暢。

當然這場比賽,他的表現和對手也有關系。冰島隊的防守非常硬朗,沒有給阿根廷創造絕對得分機會。也可以說,梅西並沒有在比賽中把自己的能力完全發揮出來。

大家都在比較梅西和C羅,當然兩人都是當世第一流的球星,無可非議。毫無疑問,在葡西大戰中上演“帽子戲法”的C羅表現更好。至於比賽激情,梅西也比C羅差一些。梅西和C羅在各自第一場比賽的狀態,從眼神上就能看出截然不同,C羅對比賽的求勝欲望確實要更強。但我們不能以一場比賽就下判斷,還要看接下來的比賽。

另外,效力於中超華夏幸福的馬斯切拉諾也上場了,他來到中國以后並沒有把他在阿根廷的能力發揮出來,打中超時顯得能力並不是很出色。阿根廷如果用他打后腰的話,還不如使用其他人選。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