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塞爾維亞隊長將世界杯進球獻給中風足協官員

2018年06月18日15:4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塞爾維亞隊長將世界杯進球獻給中風足協官員

  6月17日,塞爾維亞隊球員科拉羅夫在比賽中慶祝進球。當日,在薩馬拉進行的2018俄羅斯世界杯足球賽E組小組賽中,哥斯達黎加隊對陣塞爾維亞隊。 新華社記者費茂華攝

  新華社莫斯科6月17日電 塞爾維亞隊17日世界杯小組賽首戰1:0戰勝哥斯達黎加隊引起舉國歡騰。打進制勝直接任意球的隊長科拉羅夫表示,他把這場勝利和這個進球獻給上個月罹患中風的足協官員布涅夫切維奇。

  “布涅夫切維奇遭遇了健康問題。我們在世界杯上拼盡全力獲得勝利。希望把這場勝利送給他和他的家庭,告訴他們,我們百分之百支持他。”科拉羅夫說。

  布涅夫切維奇現年45歲,曾在1998年至2003年期間為國家隊出征16場比賽,司職后衛。他的俱樂部生涯高峰則是在2001年至2006年期間效力英超豪門托特納姆熱刺隊。

  退役后,布涅夫切維奇曾在塞爾維亞國內的兩家俱樂部擔任體育總監。2016年8月,他開始供職於塞爾維亞足協。

  由於缺席了2016年巴西世界杯,塞爾維亞上一場世界杯勝利還要追溯到2010年南非世界杯小組賽中1:0戰勝德國隊。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