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凱恩:獲勝感到很驕傲 球隊本可以再多進球

2018年06月19日04:2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9日電(楊喬棟 實習生 鄭茗月)北京時間6月19日早,2018俄羅斯世界杯G組小組賽英格蘭對陣突尼斯的比賽結束。英格蘭最年輕的隊長哈裡-凱恩是本場比賽最大功臣,他關鍵時刻貢獻絕殺,梅開二度幫助英格蘭戰勝突尼斯,取得世界杯小組賽第一輪的勝利,有驚無險地拿到了至關重要的三分。

賽后,凱恩在接受採訪時直言對比賽結果感到滿意,“對此我感到非常驕傲,這就是世界杯的比賽。上半場我們表現的很好,我們應該可以進更多球的,但是我們沒能夠把握機會。但是這就是世界杯,什麼情況都有可能發生。我相信這是一個所有人都滿意的結果,在世界杯中,我們需要面對很多情況,我們訓練很刻苦。世界杯是非常難的比賽,特別是第一場比賽很容易感覺到緊張,但我們做得還是很好,這就是世界杯,我很享受。”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