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英格蘭認為主裁判罰有失公正 凱恩補時進球拯救全隊

2018年06月19日10:3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9日電(管若寒)北京時間今天凌晨,俄羅斯世界杯小組賽G組首輪,英格蘭在首秀中2-1戰勝突尼斯,贏得了本屆比賽的開門紅。雖然比賽取得了勝利,但英格蘭對於本場比賽的點球判罰十分不滿,認為主裁判判罰尺度不一,有失公正。

比賽第11分鐘,凱恩憑借敏銳地跑位意識和搶點意識,將斯通斯被扑出的球輕鬆補射破門,英格蘭取得1-0領先。但隨后在35分鐘時,沃克上半場禁區內爭搶頭球時肘擊對手,被主裁判判罰為點球,突尼斯射進點球將比分扳成1-1。賽后,沃克對此判罰表示不服:“在英超裡這或許不是一個點球,但是在世界杯上,這是個點球。我和特裡皮爾之間的距離有點大,所以我盡可能的去擴大防守面積,他碰到了我的胳膊。”

下半場,凱恩在對方禁區內兩次倒地,第50分鐘發生了爭議一幕,英格蘭開出角球,凱恩在禁區內搶點時被突尼斯后衛梅裡亞壓倒在地,主裁判沒有任何表示,而且也沒有啟用VAR回放。馬奎爾表示:“這和他們得到點球時的犯規差不多。”英格蘭的名嘴萊因克爾更是直接開炮:“VAR真是個笑話。”的確,是否啟用VAR完全由主裁判來定,球隊沒有權力要求使用,這樣VAR並不能避免判罰不公正的問題。

不得不說,凱恩在這場比賽中的發揮幾乎完美,在比賽補時階段,凱恩梅開二度打進制勝球,是英格蘭取得勝利的最大功臣。蘭帕德在世界杯賽前就表示:“如果英格蘭打入8強或者4強的話,凱恩將很有可能獲得金靴獎,他是一名真正的射手。”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