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數說世界杯:凱恩、孫興慜上熱搜 冰島關注度僅次俄羅斯

2018年06月19日15:1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9日電(王超)北京時間昨日晚間至今天凌晨,世界杯小組賽進行了3場比賽。其中F組瑞典1:0小勝韓國,G組比利時3:0戰勝巴拿馬,G組英格蘭2:1拿下突尼斯。今晚,首輪小組賽將展開最后一日的爭奪。根據人民體育&360搜索合作的數說世界杯全民關注板塊顯示,6月18日16:00至6月19日16:00期間,球員方面,英格蘭隊的凱恩和韓國隊的孫興慜的關注度較高,球隊方面,冰島隊的關注度僅次於俄羅斯隊,部分階段性數據如下:

日本隊狂言奪世界杯: 關注度109萬

亞洲勁旅日本隊將在北京時間今晚登場亮相,對手是哥倫比亞隊。兩隊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就同在一個小組,那場比賽日本以1:4完敗。雖然分組情況並不樂觀,但日本隊內還是信心滿滿,本田圭佑甚至向友人表示“本次世界杯會制造超乎想象的驚喜,日本隊是奔著奪冠而去。

誰是凱恩:關注度79萬

英格蘭本屆世界杯派出最年輕陣容出征,隊長重擔落在24歲前鋒凱恩(Harry Kane),面對突尼斯,他獨中兩元,包括傷停補時的絕殺進球,這場比賽之后,全世界都在搜索凱恩。

世界杯VAR:關注度58萬

本次世界杯首次應用VAR技術,曾在法國戰勝澳大利亞的比賽中“大發神威”。昨夜,韓國隊也在次成為了VAR技術的“受害者”,被判點球並最終一球不敵瑞典。

孫興慜會飛:關注度54萬

昨晚,韓國隊首秀輸給瑞典。賽后,韓國球星孫興慜在混採區面對記者低頭道歉表示自己沒能進球。作為球隊身價最高的球星,孫興慜在比賽中表現的可圈可點,4次加速狂飛60米,網友驚呼:“對手、隊友都追不上!”

沙特飛機起火:關注度49萬

當地時間6月18日,沙特國家足球隊通過其官方社交賬號連發多條情況說明,稱球隊搭乘的飛機發生引擎起火“小事故”,好在全隊已經安全抵達俄羅斯世界杯舉辦城市頓河羅斯托夫。沙特隊的第二場比賽將於20日在頓河羅斯托夫競技場舉行,對手是南美勁旅烏拉圭隊。

兩隊身價相差80倍:關注度35萬

昨夜,首次參加世界杯的巴拿馬隊頑強抵抗世界排名第三的比利時隊,這是一場實力懸殊的比賽,巴拿馬全隊身價為900多萬歐元,而比利時全隊身價超過了7億歐元。雖然最終比賽巴拿馬0:3不敵比利時,但比賽過程卻不像結果顯示的那麼輕鬆。

英格蘭贏了:關注度26萬

2010南非世界杯,英格蘭首戰1:1平美國,之后1:4遭德國虐殺﹔2014年巴西,英格蘭首戰1:2不敵意大利,小組賽打包回家。英格蘭名宿加裡-內維爾談到英格蘭首戰2:1戰勝突尼斯時說道:“如果第一場不能贏,那英格蘭將重新回到過去,因為我經歷過,所以我知道,球迷們將不會信任球隊,球迷將不會認為英格蘭還能從困局中走出,那已經發生很多次了。”

諾伊爾遭辱罵:關注度25萬

據媒體報道,國際足聯將會對德國和墨西哥比賽中諾伊爾遭墨西哥球迷辱罵一事展開調查。比賽中,諾伊爾所處位置的看台后發出了不和諧的聲音,而這個口號似乎也是墨西哥球迷喜歡拿來侮辱對手的“傳統”。德國媒體表示,國際足聯將會針對此事展開調查,而諾伊爾在比賽中也沒有受到球迷辱罵的影響,他的表現十分穩健,唯一的丟球,他確實無能為力。

球隊關注度方面,截至目前,俄羅斯、冰島和德國隊穩居前三,以下為前十的具體排名:

 

(以上數據來源:人民體育、360搜索)

(責編:王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