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英格蘭主教練索斯蓋特:就算最后平局我也感到自豪

2018年06月19日16:4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英格蘭主教練索斯蓋特:就算最后平局我也感到自豪

  原標題:索斯蓋特:就算最后平局我也感到自豪

  新華社俄羅斯伏爾加格勒6月18日電(記者趙焱 袁夢晨石鬆)英格蘭主教練索斯蓋特在18日英格蘭隊2:1戰勝突尼斯隊后表示,他對自己隊員展現出來的團結和鎮定感到自豪。

  索斯蓋特在賽后記者會上說:“即使比賽1:1平局結束,我也為自己的球隊感到自豪,畢竟我們一直控制著場上節奏,而且在上半場制造了很多很好的機會。下半場我們依然控制比賽,我們非常有耐心,一直在尋找機會而沒有放棄。”

  雖然在傷停補時階段才艱難取勝,但2:1的比分給英格蘭隊帶來了不錯的開局。索斯蓋特說:“我認為我們今晚展現出了集體作戰的精神,我們在場上有領袖,他們一直在為全隊釋放正確的信號。今天早上我們也談過各種可能性,我們討論過在比賽中落后、領先等各種情況,而我特別強調了1:1的情況,關鍵就是要堅持尋找破門的機會,我們做到了這一點。”

  最令索斯蓋特滿意的是球隊堅持施壓戰術,他說:“我們從中后場就一直在施加壓力,而且始終沒有改變戰術,我認為(勝利)正是因為我們堅持了這種做法,做出了正確的決定。我們進攻球員整場都非常有威脅,因此我們應該享有勝利的獎勵,我真的對我們的表現很滿意。”

  關於包攬球隊兩粒進球並被評為本場最佳球員的隊長凱恩,索斯蓋特說:“我個人為他感到高興,他自己也會為帶領全隊在今晚這場世界杯的比賽中取勝而自豪。”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